浮生半日

碎碎念的脑残文评 不 连文评都算不上(´๑•_•๑)

  一时兴起  无聊所想写的。 @旖旎灵狐
逻辑混乱 文笔不好的文评 见谅。

第一次看到是向导那篇文。
第一感觉是 搞事搞事 这是位搞大事的主。
事实证明 我错了。
你明明就是有严重恶趣味的主。
几次三番说要写虐文 不多的几次怼你以你要写虐文我认错为结果。
嗨呀 是写文的太太了不起吗。

我不想听回答!

太太的文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藻  但却很抓人眼球 或许这一切要归功于太太的剧情流畅 还有对剧情把握能力?
不温不火 却也是沁人心脾。

我爱太太你文中所有的他们。
一个翩翩公子 温润如玉。
一个一腔热血 肆意狂妄。
那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他们。
太太所有文中最偏爱的是合离。
可说实话 触动最大的却是将我虐的不要不要的死敌。

请允许我在这里膜拜太太。
尽管在看原先的文就知道太太的峰回路转的功力 并且也不显唐突。而死敌再一次震惊了我。
我本身不愿意看虐文 并不是因为容易哭。相反 我并不是看电视剧电影那种东西好哭的人。
只是觉得文章是能写出自己期望的东西 所以不是很喜欢虐 可以给所有人最好的结局却仍要 折磨?

但是死敌不一样啊。
当我看完之后莫名红了眼眶。
苦尽甘来
当我看完我的脑海只能想到这个词。

我记忆里最清楚的是张继科在婚宴中给马龙戒指 然后决裂。
张继科爱马龙。
所以才会设这个局。
即使会使对方痕累累 却也推始局面不停继续下去。
而马龙呢。
也爱啊 可是大爱胜于小爱。

他们是纠结的个体。
秦门 肖门。
四个字 却使对方俩败俱伤。
幸好太太你没有冲动之下完结了。
最后他们会居住在哪里。过得怎么样。
这已经不重要了。他们还在一起就好。
以后的路 他们会一起走。不管多远多长。

整篇文章最心疼的就是小圆脸方博儿了。
在看到文中那么一句话 实在让人心疼。
当初他是方博 你是秦门许昕。如今你是许昕 他是肖门方博。
兜兜转转 来来回回。
谁欠了谁 谁负了谁。
许昕呢。 也疼。
夹在中间 俩面难做。
但幸好 一切都过去了。

这场局 谁都没赢 谁都没输。
但对所有人都是折磨。

太太你坦言说死敌写的太累。
但我庆幸你写了下去。
也感谢你给了这样一个结局。
死敌是太太你的文中我最爱的 也是我看的最心疼的。

话回到太太身上。
太太虽然咱俩在一个地方但一次都没面基过。
说实话 这事怪我懒。
哈哈哈啊哈哈我能怎么办我很绝望啊hahhahhahhha
我要呆在空调房死也不出去!!!!【不】

哈哈哈哈不闹了。

太太说实话我加了你之后我 并不打算要聊天的。
因为觉得麻烦。
但太太你主动跟我聊天就很惊喜哎。
哇 太太你走了一步 那剩下的99步我就完全可以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 抱紧太太不松手!!!!
愿你永远年轻漂亮可人!!!!
永远不脱坑!!!!!
我不想看到刀子了!!!!!
期待你的二分之一的偏离接下来的故事!!!!

抱住狂亲!!!!(❁´◡`❁)*✲゚

评论(6)

热度(9)